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震耳欲聋的音响每天开到凌晨一两点 生活节奏被打乱 周边居民很无奈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4 12:12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韦文亮

手机遗失 好司机送还

手机尾号0047的张女士昨日来电:昨天,我乘坐9路公交车,下车时不小心把手机遗留在公交车上。在家人的劝说下,我急忙来到公交公司说了我乘坐公交车丢失手机的事情。公交车站的工作人员听完之后,从抽屉里拿出了我的手机,我非常开心也很感动。工作人员告诉我,驾驶当时我乘坐的那辆公交车的司机工号是4042,这位好心的司机下班时,把我的手机带回车站办公室等候失主前来认领。手机失而复得,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我想借晚报感谢这位司机,也谢谢车站的工作人员,我要为他们点赞。

远亲近邻 应理解配合

手机尾号2855的陈女士来电:我是住在皇家凯歌附近公安处小区的居民,我想向晚报求助。原来皇家凯歌每天晚上都把震耳欲聋的音响开到凌晨1点左右,但现在这种高分贝的噪音却持续“震”到凌晨2点左右。刚开始,居民们还能容忍,但天天如此,已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我们也曾与皇家凯歌进行沟通,可他们总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我们也无可奈何。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协调沟通一下,让附近居民能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新闻推荐

蟊贼躲盘查脱光衣服大小便

本报讯丁某有十几次盗窃前科,再次盗窃遇到民警,其竟脱光衣服、随地大小便企图逃避民警询问。10月27日1时许,潍城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骑三轮车的男子神色慌张,上前盘查在车上...

相关新闻:
打击非法集资2017-11-14 09:41
猜你喜欢:
评论:(震耳欲聋的音响每天开到凌晨一两点 生活节奏被打乱 周边居民很无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