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开区领导督导辖区沙石厂治理 规范运砂车辆装载 严处超限超载行为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15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米琴)11月14日记者获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苟其松在经开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辖区沙石企业,开展沙石治理督导工作。

在督导中,苟其松副主任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沙石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了砂石企业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砂石是否覆盖、采砂证件是否齐全等情况。

针对下步工作,苟其松要求各采砂企业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防止事故发生;要规范运砂车辆装载行为,严厉查处沙石运输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督促运砂车辆途中规范覆盖;要严格按规定时间开采作业,要确保采砂区域河道疏浚畅通。

新闻推荐

双11后警惕网购骗局:多退1万实是贷款,快递员来电或有假

冒充商家、冒充客服、冒充快递员……网购诈骗的招数越来越让人防不胜防。“双11”“剁手”之后,买家坐等收货时,也要警惕随快递包裹而来的诈骗风险。近日,多地警方发布警情称,一些买家“双11”后退款...

相关新闻:
忌送“高帽子”2017-11-15 01:29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领导督导辖区沙石厂治理 规范运砂车辆装载 严处超限超载行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