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猥亵妇女 酒醒得到处罚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1-15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碧波】秦州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日前接到赵某报警称:有人要强奸她。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情况,经查,当日上午8时许,受害人赵某在其租住的出租屋内睡觉时,房门没有反锁。管某醉酒后来到赵某租住的出租屋外,将赵某的房门打开后进入屋内。赵某见有陌生人进来便坐了起来,但管某借着酒劲,强行将赵某摁倒在床上亲吻起来。赵某声称要报警后,管某才停止对赵某的侵害逃离现场。

民警出警后,将管某在其出租屋内抓获。经过对管某询问,管某对猥亵赵某的行为供认不讳。

管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猥亵他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给予管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警方摧毁特大婚恋交友诈骗团伙 抓获65名犯罪嫌疑人破获200余起案件

新华社电浙江温州警方14日发布消息称,近日,温州市反诈中心联合乐清市刑侦大队破获2个婚恋交友诈骗团伙,共抓获65名犯罪嫌疑人,破获200余起案件,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据介绍,65名犯罪嫌疑人中女性12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猥亵妇女 酒醒得到处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