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回房走错房间闹乌龙 一觉醒来不见钱包手机以为被盗报警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罗宗南

晚报讯 “昨晚我明明就在这里开房入住的,酒店方偏说查不到我的信息,而且一觉醒来,我的钱包、手机都不见了。”12日早上,入住龙屯路某酒店的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地拨打了报警电话,在柳南巡警大队民警的调查下,才搞清楚这是一起乌龙事件。

当日早上9时许,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报警人梁先生正与酒店工作人员吵得不可开交。梁先生称,11日晚,他参加了朋友的喜宴之后便入住该酒店,当时手机、钱包等贵重物件都还在身边,但早上醒来却发现,不仅房门虚掩着,物品也都丢失了。对此,酒店方核查后表示,该房间是员工休息室,不存在给房客居住情况。

双方各执一词,到底孰是孰非?民警提议查看酒店监控视频还原真相。

通过三个多小时的视频倒查,民警终于找到原因:梁先生11日晚上入住的是该酒店501号房,然而12日早上7时许,梁先生打着赤脚、摇摇晃晃地走出了房间,8时许回来时并没有回到房间,而是直接进了房门虚掩的员工休息室。看完视频后,酒店工作人员打开了501号房,果然,梁先生的手机、钱包以及其他物品都还安安静静地“躺”在房间里。

捋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梁先生这才猛然想起是自己喝多了。随后,梁先生对自己的疏忽向酒店方道歉,同时对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爸,咱绝交吧!” 熊孩子写的绝交信火了

最近,不少“熊孩子”写的绝交信火了!看到孩子们的“严正声明”,网友们也回忆起自己当年写过的“绝交信”。@Hatake-芒果:小时候,画个梨,中间画个裂痕,然后跟她说我要跟你绝交!当她面把纸撕成两半。没过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汉回房走错房间闹乌龙 一觉醒来不见钱包手机以为被盗报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