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川中油气矿开展钻井井控及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15 12:59   https://www.yybnet.net/

(周井红全媒体记者杨柳)11月4-5日,川中油气矿开展了钻井井控及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磨溪19(侧钻)、磨溪008-H22、高石001-X10、高石001-H11等钻井现场,抽查了钻井队作业计划书、事故应急预案、安全告知、井控设备检查保养记录、泥浆和材料储备以及干部值班、液面坐岗、防喷演习等制度落实情况,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

针对冬季相关安全工作,川中油气矿要求,各施工队伍必须深刻认识做好钻井井控及安全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井控意识,认清井控形势,落实井控责任,限期整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问题消项制度,坚决杜绝任何安全环保事件发生;钻探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作业现场的指导和作业指令、参数的规范,切实减少事故发生机率;加强现场技术人员、操作人员的培训和学习,进一步提高预防、分析、判断和处理井下事故能力;钻井队要充分利用已取得的成熟钻井提速技术,优化钻头选型和钻井参数,提高作业效率和机械钻速;录井队要加强跟踪和分析、做好预报工作、准确分层,定向并优化井眼轨迹、精心操作,确保准确钻达地质靶体;各协作单位要密切配合,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提高协作效率,保证钻井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推荐

“爸,咱绝交吧!” 熊孩子写的绝交信火了

最近,不少“熊孩子”写的绝交信火了!看到孩子们的“严正声明”,网友们也回忆起自己当年写过的“绝交信”。@Hatake-芒果:小时候,画个梨,中间画个裂痕,然后跟她说我要跟你绝交!当她面把纸撕成两半。没过两...

相关新闻:
都是淘气惹的祸2017-11-15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 川中油气矿开展钻井井控及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