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泥罐车漏油 一串车“脚打滑”事发西二环路 无人员伤亡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1-15 13:16   https://www.yybnet.net/

?由于路滑,一白色面包车经过时失控,骑上中央绿化带。

本报讯(记者蒋璇文/摄)昨天上午11点左右,西二环路往八里街方向船埠头村路段,一泥罐车因故障发生漏油,污染了近百米路面,并导致后方车辆打滑发生两起事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1点4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全身骑在中央绿化带上,后侧一轮胎已经整个飞了出去。不远处,一辆小巴和小型货车发生追尾,停在中间车道。

“我看见前面有辆泥罐车停着,就想从旁边车道绕过去。谁知车突然就打滑不受控制,车子呈S状往前冲,撞上绿化带才停下来。”面包车驾驶员李先生说。小货车司机曾先生则告诉记者,当他意识到情况不对劲,便赶紧踩刹车,可路面太滑刹不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子撞上了前面的小巴。

泥罐车已被交警拖走处理,驾驶员蒋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行驶中车子的传送轴突然断了,并直接打到油箱上,这才造成了漏油。“我立即把车停下来,并放置了提示标志,可没想到油漏得那么快,蔓延到附近路面,造成了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精彩赛事密集上演 运动精神感染观众

?跃跃欲试的球迷。?这位小球迷看得入神。昨天,大众篮球赛的赛场上接连上演了24场不同组别的比赛。各组球员火力全开,为争夺胜利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密集而精彩的赛事,令在现场观战的球迷激动不已,他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泥罐车漏油 一串车“脚打滑”事发西二环路 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