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一交通规费征收员毒驾酿事故致一死二伤,被判刑2年

来源:法制网 2017-11-17 16:31   https://www.yybnet.net/

法制网海口11月17日电 王某现年42岁,原系海南省某局交通规费征收员,其在吸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二人受伤、三车受损,其逃逸后又投案自首,其家属代为赔偿被害人亲属人民币74.12万元,取得被害人亲属谅解。近日,海口市琼山区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二年。

2017年3月29日9时许, 王某驾驶宝马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海口市琼山区五指山南路与大英山西五街交汇处,与驾驶电动车的被害人陈某雄(承载着被害人谢某兰)相撞,王某没有停车,又追尾碰撞到被害人吴某容驾驶的机动车,致三车受损,陈某雄、吴某容倒地受伤,谢某兰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王某驾车逃离现场。经鉴定,谢某兰符合交通事故致颅脑损伤引起呼吸、循环衰竭死亡,陈某雄所受损伤为轻伤二级。经认定,王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陈某雄、谢某兰、吴某容无责任。经检测,王某尿液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 

(原题为《海南一交通规费征收员毒驾酿事故致一人死亡二人受伤被判刑》)

新闻推荐

陪客户喝酒喝死 算工伤吗?

○○记者李澜有这样一个案例:章先生是某公司员工,受该公司经理的指派,去陪一群重要客户吃饭喝酒联络感情。酒席散后,章先生在归家途中出现呕吐、休克症状,该公司经理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往事如风收秋儿2017-11-17 14:36
评论:(海南一交通规费征收员毒驾酿事故致一死二伤,被判刑2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