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会“移形换位”,我有“火眼金睛” 女司机酒驾被识破

来源:黄海晨报 2017-11-2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郡媛) 11月13日晚,交警日照港大队在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中,发现一轿车女司机在路边上演“移形换位”,民警立即将其查获。

当日22时许,该大队巡查中队民警在天津路与海滨四路路段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行驶200米后突然停车,有意躲避交警,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检查,该车驾驶员从驾驶座位置跳下换到副驾驶座位置,与此同时副驾驶座的一名女子也迅速换到驾驶座位置,行为非常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截。经民警多次询问,该车驾驶人拒不承认自己开车并称车是朋友开的。

执勤交警翻查了执法记录仪后表示:“你们在车旁交换驾驶员的行为已经被记录了下来。”让驾驶人许某彻底傻眼。最终,该车女司机许某承认是自己开的车,抱有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遇见交警检查,为躲避处罚和朋友换了座位。

经对驾驶人许某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43.9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当即依法暂扣其驾驶证,并将严格依法处理。

新闻推荐

湖北54岁大学保安爱写诗:背初中文言文,休息时去蹭文学课

保安王德明在听文学课武汉晨报图“擎天一柱撑江淮,土肥水美出人才。远望中堂绘九州,今看楚雄来舒怀。险峰奇石镶云海,潺潺百流聚碧潭。更喜雾中千年顶,疑曾观音憩仙台。”这是诗人大作吗?不是,是湖北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会“移形换位”,我有“火眼金睛” 女司机酒驾被识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