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民活动”收到 民意144条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1-24 18:2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李晓哲报道

本报11月22日讯11月22日半岛记者采访获悉,截至当日16:00,2017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以下简称“三民”活动)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144条。而三民活动市民自愿报名参加现场述职评议工作也已经结束,共848人报名。

共计848位市民自愿报名参加现场述职评议,其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21岁。中共党员有460人,占报名总人数的54.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有446人,占报名总人数的52.6%。报名市民来源广泛,有科技工作者、在校大学生、教师、医护人员、公司职工、媒体从业者、金融从业者、个体工商业主及退休职工,其中,报名参加的新市民有18位。

目前,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已经开始对市民自愿报名的情况进行汇总、审核和确认,并按照随机抽选的方式选定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的市民代表。入选市民将由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于11月底直接通知市民代表本人。

新闻推荐

湖南一对夫妻专收病死猪,猪肉被送到猪皮加工厂炼油

猪肉是不少市民餐桌上的主菜,安全倍加重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病死猪应做无害化处理,是不能随意流入市场的,但在湖南湘潭市湘潭县石潭镇上,却有这么一对夫妻,他们大肆收购养殖户家的病猪、死猪,那么,这对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民活动”收到 民意144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