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局长妻子殴打怀孕护士 打人者被拘留,局长被免职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2-11 16:57   https://www.yybnet.net/

被打的护士倒在地上。 视频截图

关注

新华社武汉12月10日电(记者梁建强)因在医院殴打一名怀孕护士,湖北省一城管局局长的妻子被行政拘留。这名局长因事后存在处置不当等问题,已被免职。

据了解,12月8日,湖北通山县人民医院一名女子因孩子输液针孔出血,对输液的护士朱某进行殴打。护士朱某已怀孕40多天,被打后,出现流产迹象。网传消息称,打人者的丈夫、湖北省通山县城管局局长徐良路在探望被打护士时称,“从事服务行业受点气是应该的”。这一事件的相关视频,被拍摄后上传网络,受到大量网友关注,造成恶劣影响。

记者从通山县获悉,经调查取证,打人者房某存在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殴打孕妇行为,通山县公安局于10日下午,依法作出对违法行为人房某行政拘留12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目前,被打护士朱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观察治疗。

此外,针对此次门诊输液室发生的打人事件及后续相关情况,通山县委已作出决定,免去涉事城管局局长徐良路的职务。

新闻推荐

全市交通事故同比下降3%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同比上升20.2%,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9%

半岛全媒体记者孙桂东通讯员左晟报道本报12月9日讯2017年,各级公安机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最高位置,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创新完善监管模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管局长妻子殴打怀孕护士 打人者被拘留,局长被免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