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打人丈夫被免职这个城管局局长说话太气人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7-12-12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这个城管局局长说话太气人

新华社武汉12月10日电 近日,网传湖北一城管局局长的妻子在医院中殴打一名怀孕护士。 10日,事发地湖北省通山县公开发布信息称,通山县委已免去这名城管局局长的职务,打人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此前,网传信息显示,8日中午,一名女子因输液的孩子针孔出血而殴打输液的护士朱某。被打时,朱某已怀孕40多天,出现流产迹象,目前正在住院保胎。网传消息称,打人者丈夫系通山县城管局局长徐某,其在探望被打护士时称,“从事服务行业受点气是应该的”。

10日,通山县就此事发布公开回应称,针对县人民医院门诊输液室发生的打人事件,通山县委9日已免去徐良路城管局长职务。同时,对打人事件当事人,公安部门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之中,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针对徐良路在事件发生后的具体行为及言论,当地暂未具体透露。

记者了解到,目前,通山县还组建了医疗专班,做好被打护士的治疗护理工作;并已组建公安调查专班,推动处置工作及时快速、公平公正。

新闻推荐

“碰瓷”团伙 专盯酒驾司机 蓄意制造事故敲诈勒索被打掉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11日电内蒙古警方日前打掉一专盯酒驾司机的“碰瓷”团伙。该团伙成员在饭店、歌厅等场所物色饮酒的驾驶人,见其上车后便驾车尾随并故意制造剐蹭事故,再以报警为要挟迫使酒驾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妻子打人丈夫被免职这个城管局局长说话太气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