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鹤壁警方:男子讨薪被打成重伤后死亡 主要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2-13 20:0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3日,河南鹤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长江2011 发布通报称,12月5日20时50分许,鹤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处警中队接到市局110警情指令:在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秦山路姬庄村西口有人打架,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处置。

根据通报,经初查,被害人张某朝因讨要工资与嫌疑人耿某发生口角,被耿某叫来的刘某等人打成重伤,12月8日17时,张某朝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耿某等人已被警方刑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澎湃新闻注意到,鹤壁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鹤壁网警巡查执法 转发上述微博并留言称,12月5日,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生一起债务纠纷引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主要嫌疑人已到案,案件系工程工资引起的口角打架。

新闻推荐

交警支招雾霾天开车安全:遇团雾不要使用远光灯

大雾天气如果驾车出行,如何将影响降到最低?冬季是团雾高发的季节,行车时遇到团雾又该如何处理?对此,交警部门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支招。雾天不开快车,并遵守相关交通规则才能保证行车安全。大雾天千万不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南鹤壁警方:男子讨薪被打成重伤后死亡 主要嫌疑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