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重处罚:江苏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原局长邵毅获刑15年

2018-01-12 16:09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1月12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原局长邵毅受贿、贪污案,认定被告人邵毅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七十万元;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贪污所得财物予以追缴,发还被害单位。

经审理查明,2007年至2012年,被告人邵毅利用担任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局长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投资、承接工程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索取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90万余元。2012年至2013年,邵毅利用担任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局长、澳中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职务上的便利,单独或与他人共同非法占有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澳中国际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9万余元。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邵毅的行为构成受贿罪、贪污罪。邵毅受贿犯罪具有索贿情节,依法予以从重处罚。

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原题为:《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原局长邵毅受贿、贪污案一审宣判》

(来源:江苏高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还骑平衡车上路?交警说这样违法

电动平衡车并没有路权,不能上非机动车道行驶,更不能走机动车道,而只能在封闭的小区道路、室内场馆等地方使用。电动平衡车不仅是儿童日常玩具,也成了部分人出行的代步工具。1月3日晚,一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重处罚:江苏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原局长邵毅获刑15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