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观众评价:创新有看头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12 17:06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春晚的语言节目,我作为群众代表,有幸与专家组一起参加了十多个语言类节目终审。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全都是原创新节目。好看、笑人、有创新,贴近新时代。可以说是今年春晚创新有看头!”1月10日晚,记者釆访了一位应邀参加2018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的群众代表。

据了解,每年央视春晚节目审查,除了专家组审查,一般为了看到演员的现场表演效果,央视春晚剧组会邀请在京的大学生、群众代表等上百位人士,以普通观众身份,到现场与专家组一起审查春晚节目。

据这位观众透露:“今年的中央电视台春晚语言类节目丰富多彩,共有10个以上,语言类节目个个有创意,小品节目类型广泛,有反映当代各行各业丰富生活的作品;有特别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搞笑小品;还有贴近新时代的另类作品。此外,今年央视春晚的明星阵容也很强大,有80多岁的老戏骨,有正当红的中年知名男女演员,还有人气正旺的‘小鲜花\’和‘小鲜肉\’。总之,2018年央视春晚,令人期待!”

(据《华西都市报》)

新闻推荐

女子为万元酬劳假扮“过年女友”险遭侵犯 涉案男子被刑拘

又快过年了。“租个女友(男友)回家过年”是一句颇具调侃的口号。为了过年回家不被七大姑八大姨唠叨,也确实有人这么干。近日,19岁的贵州姑娘阿莉(化名)就接了这么一单生意。对方自称姓徐,人在衢州,谈好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观众评价:创新有看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