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微博谈高校连曝性骚扰事件:打破沉默 勇敢说不

来源:人民日报 2018-01-13 06:29   https://www.yybnet.net/

@人民日报 1月12日晚就北航、对外经贸大学接连发生的教师涉性骚扰事件发表微博评论。

这则微评说,北航刚查实陈小武的性骚扰行为,对外经贸又有教授被指性骚扰。关注高校女生安全,建立校园性骚扰防范机制,已成不容忽视的议题。

评论称,很多时候,或受制于教师胁迫,或囿于性话题耻感,“忍”成为常态。是时候改变这一切了!打破沉默,勇敢说不,严惩师德败坏者。面对性骚扰,必须零容忍。

新闻推荐

一场大雪过后……

这几天,我国许多地区都下了雪。瑞雪兆丰年,雪成了朋友圈里的热门话题。同时,冷成了另一个热门话题。雪人“占领”朋友圈有没有发现,下雪之后朋友圈里晒美食、晒旅游、晒心灵鸡汤的少了?晒雪人的反而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金钏儿跳井是几时2018-01-13 06:21
评论:(人民日报微博谈高校连曝性骚扰事件:打破沉默 勇敢说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