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顺藤摸瓜破枪支案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1-13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王启璇)近日凌晨,海城公安分局城东刑侦大队根据浙江台州警方提供的线索,成功抓获两名涉嫌网络电信诈骗的嫌疑人张某、赵某,通过审讯,还巧破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在审讯中,侦查员发现嫌疑人赵某的手机微信中与嫌疑人张某有密切语音聊天往来,遂仔细排查聊天记录,查找有价值线索。在其中一段语音中,民警发现提及“‘机\’不好使”的内容,立即怀疑所谓的“‘机\’不好使”指的是枪的扳机不好使。于是,民警马上对嫌疑人赵某进行突审。起初,赵某百般抵赖,但眼神闪躲、言辞闪烁。根据这一细节,民警肯定赵某有所隐瞒,于是赶到其在云南路某小区的家中搜查,成功查获气枪1支、高压仿真枪支5支、非军用枪支弹药300余发及制弹工具枪支配件一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涉嫌电信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涉嫌电信诈骗、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张某、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

本报讯【特约记者马德海】1月9日,在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县委党校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物业消防安全培训会正在举行。培训会上,受邀的教官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近几年全国火灾案例的相关图片和视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忌送 “高帽子”2018-01-12 18:25
那一群老家的贼2018-01-13 05:28
评论:(顺藤摸瓜破枪支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