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女生被快递员强行抱至树林欲行不轨 受害人大声呼救脱险

1月13日晚,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一起快递员涉嫌强奸小学生案,通报称,13日上午10时许,岳麓警方在莲花镇一小区外,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9岁,快递员,河南夏邑县人)抓获归案。

9日15时40分许,李某驾车送快递途经岳麓区莲花镇桐木中学,看到该校小学部学生小曦(化名,女,9岁)正独自一人行走,遂下车将其强行抱至一小树林欲行不轨。小曦大声呼救,李某怕被人发现遂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强奸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北航教师陈小武性骚扰学生被撤职

1月11日晚,针对近日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小武的举报事件,北航官方微博作出进一步回应,称学校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现已查明,陈小武存在对学生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讨 工 钱2018-01-14 01:00
评论:(9岁女生被快递员强行抱至树林欲行不轨 受害人大声呼救脱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