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14所高校试点跨校选课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1-14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南昌1月13日电在试点基础上,今后,江西将全面推进高等学校学分制改革,各类高校间实行学分转换,大学生可跨校选课。

在日前召开的江西省普通高校学分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上,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介绍,2017年9月至2020年12月是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分认定试点阶段,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14所高校纳入学分制改革试点。

试点高校的学生登录江西省高校学分互认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选课,按要求参加课程学习,并通过课程考试后方能取得成绩和相应学分。除通识课学分可互认外,与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名称相同或相近,且教学内容相似率达到80%以上的专业课程,也能互认。

新闻推荐

入赘八年,岳父反悔房子分配

和妻子自由恋爱,八年前,因为恰逢妻子家村里有拆迁计划,就让我把户口迁过去了,因为她家人说,她家两个女儿,妻子是老大,按村里的照顾,可以有一个入赘的名额,村里还给分一些产业。孩子也按她家姓。我家虽是兄...

相关新闻:
另一种童年叙事2018-01-14 10:44
猜你喜欢:
评论:(江西14所高校试点跨校选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