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章莹颖案最新进展: 嫌犯女友偷录内容 曝光作案细节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9 14:16   https://www.yybnet.net/

牵挂海内外同胞的章莹颖一案,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据美联社披露的法庭文件显示,嫌犯克里斯滕森被捕前,他的女友曾在两周时间里佩戴监听器,协助FBI偷录他绑架章莹颖的内容。根据美联社、《每日邮报》等媒体16日综合报道,中国学者章莹颖于2017年6月9日失踪的3天后,在嫌犯克里斯滕森被逮捕前,他的女友曾暗中协助FBI秘密录下一些关于此案的内容。

由于怕惊动嫌犯,FBI让这位女士佩戴了窃听装置,并告诉她尽量保持冷静,防止被嫌犯察觉。于是,这位名字缩写为T·E·B·的女士继续与克里斯滕森接触,两人还一起参加了章莹颖的平安祈祷会。

不过,由于太过紧张,T·E·B·形容自己在录音时“心脏怦怦直跳”,难以遏制紧张情绪的她,在与克里斯滕森谈话过程中,甚至一度出现了休克以及失去知觉的情况。即便如此,她的录音仍起了很大的作用,凭借这段录音,警方迅速锁定嫌犯,并抓捕了克里斯滕森。

据报道,在T·E·B·冒着生命危险录制的一段录音中,嫌犯提到了自己绑架并杀害了章莹颖。与此同时,他还描述了章莹颖在遭到袭击时,是如何反抗的。

除此之外,克里斯滕森当时和女友参加章莹颖的平安祈祷会的过程,也被记录在另一段录音中,当时的他,甚至向女友指出了人群中的哪些人,是自己的“理想受害者人选”。好在祈祷会次日,克里斯滕森就被逮捕了。

尽管FBI已经掌握了关键证据,但嫌犯布伦特·克里斯滕森却始终拒绝认罪,咬死自己是无辜的。

目前,案件审理时间由原定的2017年9月12日推延至2018年2月27日,审前听证时间定在2018年2月12日。在此期间,犯罪嫌疑人将被继续关押。

(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四千元钱买回一堆坑人药 重庆女子在医院门口“蹲点”抓骗子

“就是她,就是她,抓倒起,莫让她跑了!”1月18日早上9点半,在新桥医院门诊部,几声高声惊呼打破了平静。三四个30多岁的女人突然朝一个60多岁的妇女冲过去并抓住不放。周某和她被受害人退回的药。受访者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莹颖案最新进展: 嫌犯女友偷录内容 曝光作案细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