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出省北上高速车流暴增:有路段增9倍 最长车龙22公里

来源:中新网 2018-02-13 13:31   https://www.yybnet.net/

韶关四条高速出省通道车流量全线暴长,最高峰时车龙长达22公里。  金羊网 图

春节临近,自广东北上返乡过年的车流也越来越多。记者12日从广东韶关高速交警部门获悉,韶关四条高速出省通道车流量全线暴长,最高峰时车龙长达22公里。

记者从韶关市交警部门采访获悉,从2月9日开始,韶赣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南段车流明显增多,大量小车经由韶赣高速转武深高速在韶关境内的仁新高速行驶。

从交警提供的近几日数据比较,节前北行出省车流最高峰是2月10日,数以万计珠三角号牌的小车蜂拥进入韶关境内,途经乐广高速、京港澳高速韶关段(京珠北)、韶赣高速以及2017年底新开通的仁新高速北上或东行。

2月10日10时30分,韶赣高速往赣州方向K25至K47车流量持续攀升,车龙最长一度长达22公里,韶关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迅速在大塘收费站出口采取分流管制措施,引导湖南方向车辆转仁化国道行驶,同时民警与路政部门联合,迅速在丹霞枢纽转仁新高速的匝道临时用椎筒间隔出两个通道,由原来的一条车道变成二条通道后,车龙很快得以疏导。

乐广高速也于10日迎来北上出省车流高峰,车流总量突破13万辆次,韶关交警高速大队民警重点布警加强乐广刘屋互通、大瑶山隧道群、粤北收费站至粤湘交界路段巡逻管控和疏导力度,通宵处置事故,尽快恢复路段通行;仁新高速车流量比平日暴涨9倍。

高速交警部门预计,近两日经韶关北行出省车流将持续保持高峰状态。目前韶关交警全员上岗,增加了各路段驻点中队警力,加强路面管控。交警高速大队增派警力防控京港澳高速沙溪长下坡、隧道群、武深高速连接线及韶赣高速梅关收费站等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等路段。交警还在高速公路各出口处设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确保快速处置事故,尽快恢复通行,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原标题:广东出省北上高速车流量暴增)

新闻推荐

喝酒不上脸,真的是酒量好?大错!

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今天就来说说乙醇在你身体里都做了些什么。为啥有人能喝有人不能喝?多数乙醇是由胃和肠道吸收,再经过血液循环在身体里到处游走。在经过中枢神经系统时,就会勒令关闭(麻痹)。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出省北上高速车流暴增:有路段增9倍 最长车龙22公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