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抚州协警查酒驾毒驾时被车挂伤住院 警方正追缉肇事嫌疑人

来源:抚州发布 2018-02-13 16:39   https://www.yybnet.net/

关于抚州市“2018.2.12”交通事故情况报告

根据省厅交管局统一部署,2018年2月12日20时许,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梦湖中队、文昌中队在市城区晏殊大道“滨湖渔馆”酒店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组织开展全省集中整治酒驾毒驾统一行动。20时15分许,一辆白色小型客车在晏殊大道由北往南行驶至执勤点时,突然调头驶离查处现场,调头驶离时车辆将协警梅波挂倒在前引擎盖上甩下。行驶20米撞上两辆小型客车后,又调头沿梦湖东路驾车逃逸。梅波受伤后,被紧急送往抚州第六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交通管理部主任周连生,市公安局副调研员、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马胜生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受伤协警梅波,协调医务力量进行检查治疗。同时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事调查。

经初步调查,肇事车辆号牌为赣FP0030,车主为江鹏(身份证号362502198805103411)。

目前,协警梅波仍在医院留院观察,经初步检查为皮外伤,暂无大碍;专案组正在积极组织调查取证,全力追缉肇事嫌疑人江鹏。

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2月12日

事故现场↓↓↓

看望慰问受伤协警↓↓↓

(图片由网友提供)

(原标题《全力追缉!抚州协警执勤时被车挂伤,肇事嫌疑人逃逸!》)

新闻推荐

为了弄张回家车票 我绑架了一只猫

【编者按】由“未来事务管理局”举办的科幻春晚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2018年春节,第三届科幻春晚再度回归。澎湃新闻也再次和未来事务管理局合作,参与到这台最有年味的科幻春晚当中。今年,我们邀请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抚州协警查酒驾毒驾时被车挂伤住院 警方正追缉肇事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