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车流减少 预计大年初四迎返程车流高峰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16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2月15日是农历除夕,返乡车流陆续减少。记者在岑梧高速大坡服务站看到,站内只有六七辆小车,岑梧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少,路途十分通畅。

尽管车流减少,但高速公路交警依然需要24小时坚守岗位。高速一、二、五合署大队副大队长李宏强介绍,农历除夕前后,柳梧、马梧等高速公路车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事故量较去年同期下降30%。

据了解,该大队辖区内有苍郁、岑梧、贵梧、柳梧、马梧等5条高速公路,春运期间保持超半数警力在路面进行引导、服务及事故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2018年春节期间国家将继续实行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具体时间为2月15日0时至2月21日24时;预计从2月19日(大年初四)开始,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请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注意安全,平安出行。

新闻推荐

媒体评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凝聚共识画大网络“同心圆”

春意萌动,大地复苏。“立春”过后第三天,即2月7日,以“网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就在首都北京,拉开了正式启动的大幕。“五个一百”评选活动,已经连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当个性成为卖点2018-02-15 10:36
评论:(高速公路车流减少 预计大年初四迎返程车流高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