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钟祥派出所民警李飞年初六因公殉职 年仅42岁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官方微博2月22日消息,2月21日(正月初六)5时38分许,钟祥市公安局郢中派出所民警李飞(男,1976年5月10日生,1996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在郢中派出所门前准备出警时被车撞伤,经抢救无效殉职。年仅42岁。当日6时40分左右,肇事嫌疑司机驾驶肇事嫌疑车辆投案。

目前,相关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战友,一路走好!

(原题为《湖北钟祥派出所民警李飞年初六因公殉职》)

新闻推荐

古诗文里的犬

鸡鸣催寒去,犬吠报春来。2018年是狗年。狗作为中国老百姓最熟悉最喜爱的动物之一,曾被许多文人墨客写入诗词之中,留下了大量吟咏佳句,读之颇有意趣。狗又称犬,古人认为:“通而言之,狗犬通名,若分而言之,则...

相关新闻:
妈妈的春联2018-02-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湖北钟祥派出所民警李飞年初六因公殉职 年仅42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