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丰镇一男子连遭4车碾压后死亡 4名司机均逃逸已被抓

来源:丰镇市交警大队 2018-02-22 14:2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2月11日18:59,(内蒙古)丰镇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火车站出站口前,有一男子在路上躺着,疑似交通事故,请立即出警。”接到指令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并立即向大队长靳飞清、副大队长臧忠谊汇报情况,大队长靳飞清、副大队长臧忠谊随后到达事故现场,紧接着“120”到达,抢救伤者。

经过对现场勘查,仔细查找,在事故现场,并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当时天色已黑,正值春运高峰火车站周边车流量较大,现场也遭到严重破坏。由于当天气温较低,通常火车站、站前广场人群本应聚集的地方行人却很少。于是大队长靳飞清及副大队长臧忠谊勘察现场后,随即赶往医院看望伤者伤情。由于伤者伤情过重于23时死亡。一时给案件的排查工作带来很大的被动。事故中队民警、辅警在大队长靳飞清、副大队长臧忠谊的领导下召开案情分析会议,通过综合分析,确定了侦查方向,决定成立2.11专案小组,经过对伤者伤情进一步勘察,初步确定为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立即启动了追逃预案,将事故中队民警、辅警兵分三路,全面出击,第一组负责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取事发地街面监控视频,第二组负责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取城区街道卡口录像,第三组安排警力走访周边群众进行调查取证。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大队长靳飞清、副大队长臧忠谊带领事故科的民警、辅警们经过不懈努力,整夜奋战,根据监控视频排查的可疑车辆,进行了多方走访,经过入户调查,同时结合现场痕迹比对,最终锁定了4辆嫌疑车辆为蒙J*****号黑色别克轿车、蒙J*****白色奇骏SUV、蒙J*****黑色现代SUV、蒙J*****红色中华轿车,通过多种技术手段,查清了嫌疑车辆驾驶人信息,办案民警、辅警第一时间对嫌疑人分别进行传唤,嫌疑人于12日上午摄于压力,李某、赵某、田某、吕某,对其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至此“2.11”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成功告破。嫌疑人李某、赵某、田某、吕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调查,2018年2月11日18时30分许李某驾驶蒙J*****车黑色别克轿车沿石油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火车站出站口附近对死者进行了第一次碾压,李某驾车逃离现场,不久赵某驾驶的蒙J*****白色奇骏SUV对死者进行了第二次碾压并驾车逃逸,之后田某驾驶蒙J*****黑色现代SUV、吕某驾驶蒙J*****蒙J*****红色中华轿车,分别对死者进行了第三、第四次碾压。 

(原题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丰镇市交警大队成功破获“2.11”肇事逃逸案》)

新闻推荐

江苏一高校倡导学生为长辈发红包:送上第一桶金、照片或书信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每逢春节,长辈们都回为晚辈们发红包,寓意着祝福与好运代代相传。但是,今年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的年味儿却有些与众不同,该学院为学生布置了一道特殊的寒假作业。原来,这份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妈妈的春联2018-02-22 00:00
评论:(内蒙古丰镇一男子连遭4车碾压后死亡 4名司机均逃逸已被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