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怎么才能不在乎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3-13 14:18   https://www.yybnet.net/

爱也好不爱也好

萱小蕾,作家,著有《不倾城不倾国》《我们改天再分手》等。

常听有些女人说:“他背叛我,劈腿,出轨,变心,他各种不好,各种伤害我……”

有人出主意说:“那就趁早踹了他,不要他!”

女人却说:“不行,我做不到,我舍不得他,他其实对我还算好……”

听的人只好在心里说:“好吧,既然你要如此犯贱,那就继续让自己受伤害、遭践踏吧。”

那个说舍不得的女人,她是真的舍不得。原因是那个男人虽然伤害她,但还没有明目张胆地不要她。

你一定觉得有些不可理喻。她不计较男人出轨,还反倒怕被抛弃?

是的,这世间就有很多类似的男男

女女,看似自虐,其实是有苦说不出。

如同这位女士,她如此受委屈,不被尊重不被爱,还要留在那个男人身边忍受,究其本质不光是舍不得这个男人本身,还因为舍不得这个选择。

因为除了这个男人,她一时没有别的选择。没有比这个男人更好的男人要她,所以不管他对她好不好,她都还不想放手。

活到这份上,只能说做人有点失败。

不管好坏,一个人在男女关系里,至少可以有多个选择。或是敢于去发现去期待,去相信有新的异性能跟自己重新开始一段情。

反观另一类女人,她们的男人变心时,她们会说:“正好,我也想换人了。”

又或是说:“那个男人啊,很腻歪呢,所以他不联系我,倒清净了。”

总之,说到每一个追求过她的男人、爱过她的男人不再爱她或不再追她时,她都会一脸不在乎。别说她在逞强在伪装,其实她是真的不在乎。

因为你看:她年轻,漂亮,事业有成,气质高雅,才情兼备……即使她没有这么多长处,她也一定有颗聪慧、淡定、安之若素的心,有个不怕孤独并享受孤独的性情。

总之,她们不怕放弃一个伤害自己的人,她们会有可选的新对象。她们是真的不在乎哪个男人来了或是去了,又或是哪个爱过她的男人变心了。她只消离开他,此后联络或不联络都无关痛痒。

她们有自己的生活,有别的选择,所以她们不怕失去,也真的可以不在乎。

这情况就像有的人说:“好忙,好累,真想休息,这样的日子真没意思。”

听的人说:“你这是忙财嘛!”

那人却说:“我才不在乎钱呢,我只想要怎么快乐舒适地生活。”

这话听上去是不是有点得了好处又卖乖之嫌?但细细一想,这话也就是已经不缺钱的人才会说得出来。至少是不缺基本生存所需的钱,才会说得出来。

因为你不在乎这个事物或这个人,就说明你有这个事物或别的人。此外就算可选的不多,但还是有可选的。所以,你才能真正做到不在乎。

那么,想要不在乎某个男人,就努力将自己打(得不缺男人追求和选择。或者改变你的人生,变得根本不需要男人来成全和依托。

新闻推荐

关口要前移,结婚先考试 □潘卫霞

投身社会当了一枚专司离婚的律师之后,方知“情怀”是个很奢侈的东西。是的,这位法官就是在玩情怀,在离婚法庭这个舞台上,满怀激情地想描绘出最真最美的图画。我刚从事这行的时候,情怀还在,激情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怎么才能不在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