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手练车撞毁交通护栏逃逸 被“索赔”三千六还面临行拘处罚

来源:平安武汉 2018-03-13 15:10   https://www.yybnet.net/

“发生交通事故后,我应该及时向交管部门报警,而不应该逃逸,我甘愿接受处罚。”

24岁的陈某家住东西湖区金银湖街。前不久,陈某购得一辆蓝色二手标致207轿车。因所持的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陈某将这辆二手车应用于练习车技。3月10日晚9时42分,陈某驾驶蓝色标致207轿车行至东西湖区吴家山街二雅路与吴中路交会路口处路段时,突遇意外情况,陈某处理不及时,车头撞在路中的交通隔离护栏上,致使数米交通护栏被撞毁。

事后,陈某未向交管部门报警,却趁着夜色将肇事车辆开走逃逸。他以为车辆使用的是临时牌照,能够逃过交警的“法眼”。

3月12日上午10时许,东西湖区交通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通过连续多日排查及视频追踪,发现肇事的蓝色标致207轿车最后消失在东西湖区金银湖街环湖路柏景湾小区附近。民警于是对柏景湾小区及周边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发现肇事轿车正在柏景湾小区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厂维修。民警当场将驾车肇事逃逸的24岁车主陈某及使用临时号牌的肇事车辆查获。

因陈某撞毁交通护栏逃逸,他不仅需要按价值赔偿交通护栏损失费3600元,还将面临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原题为《开车撞到此物,万不可一走了之!》素材来源:东西湖区交通大队 长江日报)

新闻推荐

虐待动物入刑?动物福利保护立法不能单兵突进

3月1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超英在回应有关动物保护的问题时表示,“针对宠物保护的立法……在国家层面的立法,现在为止还处在研究和探讨阶段,还没有形成足够的共识,可能一时半会看不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解决好弹性放学2018-03-13 12:31
评论:(新手练车撞毁交通护栏逃逸 被“索赔”三千六还面临行拘处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