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核载9人的面包车硬塞进18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3-14 11:3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尹彦鑫通讯员刘彬刘俊楠报道

本报3月12日讯3月6日晚8时50分许,高新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华强路附近夜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距离查车点100米处开始减速,民警随后将该车拦停检查,但驾驶员扔下车子撒腿就跑。民警打开车门一看,车内挤满了人,还有老人孩子和一些行李。

经清点,这辆核载9人的面包车竟拉了18人,超员100%,一旦发生事故,后果难以想象。经了解,该车内乘客是来青务工和探望亲人的,他们与司机并不熟悉。经调查,3月7日司机张某被传唤到中队接受处理,对超员载客的行为供认不讳。执勤民警对张某以驾驶营运客车以外车辆超员20%以上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上接A2版)

(上接A2版)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每届任期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每届任期相同,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草案第八条第一款至第三款)。地方各级监察委员会由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产生,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监察工作;地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核载9人的面包车硬塞进18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