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一男子酒后无证驾驶被查向交警挥斧 被行政拘留

来源:深圳交警 2018-03-14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深圳交警微博3月14日消息,3月12日17时许,深圳交警在梅沙警务区艺海路进行常态交通违法查车,查获一辆号牌为粤B3***9的小型轿车驾驶人欧某,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并酒精呼气测试为16mg/100ml。

现场,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过系统查询发现,当事人欧某未取得车辆驾驶资格证,民警依法对其开出交通违法处罚强制措施凭证。

此时,该男子从车后备箱拿出一袋物品及一把斧子,突然情绪激动,向正在协助民警开单的辅警队员走去,试图阻止开单未遂,便将手中斧子挥向队员,后又恐吓民警及队员,声称: 信不信我砍死你们。

期间,民警对其进行劝导、安抚情绪,当事人仍然情绪激动。为安全考虑,执勤民警经过简短布置,现场执勤人员趁当事人不注意,立即合力对当事人进行控制,并联系梅沙派出所协助。在控制过程中,男子反抗激烈,两名队员不同程度受伤。

随后,欧某被带到梅沙派出所进行下一步处理。当事人欧某经过梅沙派出所民警教育后,对阻碍交警执法行为供认不讳,表示悔过。目前,该名男子被梅沙派出所以阻碍执行职务对其进行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已送至盐田拘留所。

(原题《疯狂!男子无证驾驶被查,竟向交警挥斧头说:我砍死你们!》)

新闻推荐

鱼台交警大队快速处置交通事故获赞扬

3月2日上午,有一位群众手持“事故无情警有情,一片心血为民众”的锦旗送到了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手中,感谢交警大队民警快速处置交通事故,避免了重大损失。2018年2月25日12时35分,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一男子酒后无证驾驶被查向交警挥斧 被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