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挑推婴儿车的妇女行窃 好赌男子出狱一个月后再被抓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3-17 11:28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男子彭某

○○通讯员 陈曦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那些推婴儿车的妇女好下手,如果被发现了她们也不好追,所以我专挑她们下手。”3月12日,一男子因扒窃手机被柳北巡警大队便衣民警抓获后这样说。经查,该男子一个月前才刚出狱。

该男子姓彭,今年53岁,无固定工作。彭某平时游手好闲,爱打麻将。去年,他扒窃他人财物被公安机关依法判处5个月拘役,上个月刚刚出狱。最近,彭某打牌输了很多钱,手头比较紧,打算弄些钱来花。

3月11日早上,他开电动车出门,逛至广雅综合市场时,将车停在门口,走进市场寻找目标。找了一圈,他看到一名妇女正推着婴儿车买菜,而她的手机就放在外套左侧口袋。他尾随其后,大约跟了半个小时,看见她走出菜市场,他立刻靠上前,趁其不注意将手机偷走,之后立即转身离开。

得手后,彭某来到鱼峰山附近,将手机以700元的价格卖给了路边一商贩。拿到钱后,他立马打电话约牌友打牌,可到了下午4点左右,钱又输光了,他只好开电动车回箭盘山附近的出租屋休息。12日中午12时许,彭某刚刚走出出租屋的巷子,便被伏击守候的便衣民警抓获。

原来,就在彭某偷了手机后不久,当事人又在市场购买了一些玉米,正准备用手机付款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她立即到市场管理处请求帮忙,并调取市场监控查看。民警赶到后询问得知,当事人姓龚,被盗手机是其年前刚买的,价值近3000元。值班民警立即运用技术手段进行案件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活动轨迹及藏匿地点。

在审讯室里,彭某低头不语。民警询问其被抓后有什么想法,他表示平时懒散惯了,又喜欢赌博,没钱就“手痒”去偷,没想到不管自己如何转换目标,都逃不出法网。目前,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3 滇南山寨临危

王家祠堂内,一位须发雪白的老阿公坐于上首,略见浑浊的眼扫了遍祠堂内的众人,眉间一动,眉头那里打了个结,沉声道:“那些个起义军反朝廷、反洋人,咱们管不着,可他们为了攻城掠地,居然打到弥勒乡来了,过不了几...

相关新闻:
游南京博物院2018-03-17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专挑推婴儿车的妇女行窃 好赌男子出狱一个月后再被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