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称微信转账能十倍返还 “失恋女子”骗了贪心男子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17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南京3月15日电 微信诈骗方式不断翻新花样。3月15日,记者从江苏省宿迁市经开区警方获悉,一骗子冒充“失恋美女”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被负心汉抛弃信息博取同情,并以微信转账“以一返十”的高额返利进行诱惑实施诈骗。

3月12日,宿迁市警方接到受害人王某报警,称自己在微信上被骗了9000多元钱。

据了解,3月11日,在开发区某企业上班的王某微信上收到一名陌生女子添加自己为好友的申请。王某同意添加之后,对方便发来消息称“刚与男友分手,要败光他的钱来报复,谁给她转钱均十倍返还”。

起初王某有些怀疑,但翻看了对方的微信朋友圈后,发现都是最近别人转账给她,然后十倍返还的截图照片。王某便信以为真,当即给对方转了3999元,但对方说转账记录没有备注骂自己男朋友的话,所以这笔钱不收,并要求王某重新转一次。

被冲昏了头脑的王某又给对方转了1999元,并注上了骂其男朋友的话。结果对方又找各种理由推说不收钱,让王某再重新转账。王某按照对方的意思又转了3344元钱,可对方依然没有收钱,并要求王某再给自己转5200元钱,然后就返给其10万元钱,王某表示自己微信里没钱了,就没有再给对方转账。

最后,对方承诺可以返给王某6万元钱,但是由于自己的微信转账当天已经到达限额,因此要到次日零点之后才能转账。次日零时,王某再给对方发消息时,对方已经不回复了,而之前转的三笔钱都被对方收款,王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新闻推荐

全家读国学

最近,我和家人们在一起亲热地聊天。妈妈提议新的一年我们要有所改变,在家里成立国学读书小组,每天都要读书,成员由爸爸、妈妈、我和妹妹组成。表决的时候,所有人都举起了双手。说干就干,大家兴奋地拿出...

相关新闻:
3 滇南山寨临危2018-03-17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称微信转账能十倍返还 “失恋女子”骗了贪心男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