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责任之心维护法律尊严 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特勤中队长丁勇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3-23 08:57   https://www.yybnet.net/

从事故分析到调研论文,从办公室工作到宣传信息采写,丁勇可以说是党指到哪里,就奋斗到哪里。

每周五上午,丁勇都会组织全中队民警对一周的道路交通事故形成的原因进行合议分析。仅2017年下半年,丁勇就发现3个路口的红绿灯配时不科学,5条建成通车的道路未安装路灯照明,1条长达3公里的路灯照明亮度不符合规范标准,9处人行横道施划不规范。他将上述问题以书面形式报告给大队,在大队、支队协调城建部门后,85%的问题都在1-3个月内顺利得以整改。同时大队结合他报送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报告》,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有效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2017年,丁勇带领民警侦办了84件醉酒危险驾驶案,吊销机动车驾驶证84本,移送起诉76件,网上追逃2件,有效震慑了“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辖区因“三驾”而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比2016年减少了43.7%。

丁勇,用他那双锐利的眼睛和强烈的责任心破获了一件件疑难顶包案件。2017年,他带领全中队民警破获的顶包逃逸案就有7件,让真正的肇事者得到惩处,法律的尊严得以维护。

新闻推荐

男子先后勒索豪车女司机3.6万元 涉用“枪”恐吓被刑拘

24岁的河北定州籍无业男子刘某,在石家庄市看到一位开豪车的女司机就主动献殷勤,获得联系方式后想方设法纠缠、恐吓,索要现金三万六千元左右。再次要钱被拒后,刘某用一把“玩具枪”充当道具,扬言要杀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以责任之心维护法律尊严 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特勤中队长丁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