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商都县残联干部工作日擅离职守和同学饮酒被处分

来源:清风商都 2018-04-16 17:1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商都县纪委监委对反映县残联有关问题迅速介入,快查快结,现将处理结果通报如下:

经查,2018年4月12日中午,商都县残联驻村工作队队员郝在(县残联康复部部长),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擅自从驻村工作队回县城与同学宋某某在郝在家中饮酒,酒后于下午3点零5分左右回其单位办事。郝在作为国家工作人员,顶风违纪在工作日饮酒,且违反驻村工作要求擅离职守,在社会上和群众中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

经4月15日县监委委员会研究决定,给予郝在记大过的政务处分;同日,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县残联理事长马占平同志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并责令其认真整改;同时给予联系该单位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雪亮同志提醒谈话的问责处理。

全县各级党组织、各级干部,一定要从县残联上述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级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窗口服务单位监督检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要强化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对驻村干部“走读”以及不作为、慢作为行为严肃查处;对办理各种证件过程中的优亲厚友及违规发证等乱作为行为,查实一件、处理一件,切实形成震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中共商都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商 都 县 监 察 委 员 会

2018年4月15日 

(原题为《关于县残联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

新闻推荐

光明网刊文评“无锡外卖大战”:别让劣币驱逐良币

光明网微信公号消息,今天(4月16日)有媒体报道说,继美团之后,携程和高德地图也要进入市场空间巨大的网约车市场,欲与滴滴分割市场份额,过去几年中形成的网约车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将被打破,新的市场竞争态...

相关新闻:
空色林澡屋2018-04-16 00:00
猜你喜欢:
谁的青春永远飞扬2018-04-16 11:37
评论:(河南商都县残联干部工作日擅离职守和同学饮酒被处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