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敢说,你肯定看过这些桥段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17 12:10   https://www.yybnet.net/

●一声轻柔的咳嗽往往预示着一场致命的疾病已悄然降临。

●只有被停职处罚过的警探才能成功解决案件。

●一个面对最残暴的严刑拷打都岿然不动的真汉子,却会在一个女人为他清理伤口时连连躲避。

●无论房间多大,只要轻轻划上一根火柴,每个角落都能被完美照亮。

●即使动作英雄在打击犯罪时一不小心把整座城市都烧毁炸烂了,他们也永远不会被指控杀人或者损坏公物罪。

●任何一张电脑光碟、磁盘都能顺利插入任何一台电脑中,才不用管软件、系统兼容这种事呢。

●所有食品购物袋中都至少装着一根法棍面包。

●所有的门锁都能在几秒钟内被一张信用卡或一张小纸片轻松打开,除非这扇门被装在一栋起火的建筑内,而且门后还锁着一个等待救援的小孩。

●所有被噩梦惊醒的人都会像弹簧一样突然笔直坐起来,然后喘粗气。

●只要出现了一场车祸,那么相撞的车辆总是瞬间起火。

●即使汽车正在一条笔直的康庄大道上行驶,司机也需要间歇性大力从左至右转动方向盘。

●如果你陷入一个用两三句话就能讲清楚的误会之中,那么看在上帝的份上,把你的嘴闭上,什么也别解释。

●当需要给枪重新装弹的时候,你总会发现手边瞬间充满了多余的弹药——尽管在这之前你身上根本什么都没带。

●在一场打斗中,敌多我少根本不算什么事儿。因为你的每一个敌人都会耐心地排着队,跳着各种试图威慑你的优雅舞蹈,等你一个一个干掉他前面的同伴。

●只要地面控制台有人协助指挥,随便哪个毫无飞行经验的人,都能轻轻松松地驾驶一架飞机安全着陆。

新闻推荐

有话要说给“算法”套上价值观“缰绳”

■刘振一周之内,国家网信办连出重拳,对传播低俗内容的互联网平台予以重击。先有小视频平台抖音、快手被责令全面整改,再有今日头条等4款应用程序被下架,紧接着“内涵段子”客户端被永久关闭。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敢说,你肯定看过这些桥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