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衡阳一驾校教练猝死留下老母遗孤 爱心人士自发为其捐款

4月12日凌晨,湖南衡阳市龙泉驾校的教练员全锦耀在出租房内突发疾病引发猝死,全市驾培行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自发组织捐款为全锦耀送行。

本文图均为 衡阳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

据了解,全锦耀年仅35岁,近几年来,家人先后离他而去,自己的父亲和大儿子相继身亡。几年前,全锦耀的哥哥在广东打工也意外身亡,嫂子改嫁后,留下一侄女由全锦耀抚养,之后,妻子便跟他离了婚。屋漏偏遇连夜雨,全锦耀突发疾病去世后,家里只留下了没有劳动能力的老母亲,年仅8岁的小儿子和侄女。

龙泉驾校校长罗七生介绍,得知全锦耀家境困难后,他和几名教练员在衡阳市各大驾培行业微信群里发起了爱心募捐,全市驾培行业的各驾校领导、教练员和学员们纷纷伸出了援手,此外,不少社会爱心人士在得知消息后,也进行了捐款,不到10小时筹集到了善款7.5万余元。目前,爱心捐款仍在持续。

全锦耀老家在衡南县茅市镇陂林村,得知消息后,茅市镇陂林村和相邻各村的村民也进行了捐款,并于14日上午送来爱心善款3.7万元。

茅市镇陂林村代表全宏富说,村民是看到他家条件太艰苦了,所以自发组织捐款,有些村民的亲朋好友也进行了捐款。

在收到这些爱心善款后,全锦耀的家属感动不已,在向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的同时,他们表示,这些爱心善款将会全部用于照顾全锦耀的老母亲和全锦耀小儿子、侄女的日常生活费开支和学费,并邀请村干部和爱心人士代表对善款开支进行监督。

(原标题:《衡阳一驾校教练员猝死,留下老母遗孤!全市驾培行业都伸出了援手》)

新闻推荐

用户爽了,运营商才会赢

高路流量不限量套餐资费价格正在一路走低。从2017年最初的398元国内首款不限量套餐产品问世,到199元/188元成为市场常见价位,三家运营商近日更是相继推出98元左右价位的类似产品,将“不限量”的主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衡阳一驾校教练猝死留下老母遗孤 爱心人士自发为其捐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