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浏阳警方回应“女子暴打两老人”:打人女子已被带离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4-20 16:31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4月20日上午,湖南长沙浏阳市当地微信群广为转发的“一女子房间内暴打两老人”一事,当日,浏阳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打人女子已被当地派出所带离调查,稍后将发布案情通报。

澎湃新闻获取的视频显示,一浏阳南乡口音的年轻女子动手挥打着两位老人,一位老婆婆躲在床头不敢做声,另一位老爹爹被推倒在地后又被推搡、追打。

有当地电视台记者向澎湃新闻表示,事情发生在浏阳市金刚镇,年轻女子为儿媳妇,两位老人为家公家婆,打人视频拍摄者或为一小孩。

浏阳市公安局上述工作人员介绍,20日上午,当地派出所已将视频中涉嫌虐待老人的女子带走调查。该工作人员称,打人者与两名被打老人的关系在进一步调查中,稍后将发布案情通报。

新闻推荐

一家之言游戏“防沉迷”不应依赖“技术至上”

以前防止儿童玩游戏的软件,大多采用限时的方式,家长在后端设置游戏时间。但随着孩子对设备的熟悉和年龄增长,自己可能会卸载这些软件。浙江大学研究人员近日研发出一种新软件iCare,该软件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浏阳警方回应“女子暴打两老人”:打人女子已被带离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