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委屈 急救车司机莫名遭暴打打人方被警方带走调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凌晨莫名被患者家属暴打一事,左先生委屈地哭了起来。本报记者戚云雷摄本报4月20日讯(记者戚云雷实习生隋明玉毕杨)20日凌晨3点,山大二院急救中心的一名急救车司机在出完任务返回医院后,在医院分诊台被患者家属打伤。据悉,事情疑与患者家属嫌急救车没有接到他们,家属自行将患者送到了医院有关。目前警方也已介入此事,详细情况还在调查当中。

20日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山大二院急诊科留观室,见到了受伤的急救车司机左先生。左先生正躺在病床上输液,精神状态看起来很不好,情绪很低落,由于行动不便,妻子正在给他喂饭。这是左先生从昨晚值班后吃的第一顿饭。

提及自己被打一事,左先生非常委屈,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就挨了一顿打。据左先生回忆,事情发生在20日凌晨3点左右,当时他接到120指挥中心的任务,便立即启动急救车和副手前往目的地鑫苑名家小区接人。当他们抵达鑫苑名家时,试图与患者家属联系,但其电话一直打不通。考虑到患者的病情可能比较紧急,左先生再次与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希望可以获得患者的更多信息。在指挥中心的帮助下,左先生很快找到了患者的住所。立即和医护人员抬着担架上了楼,但敲了患者家的门,屋内始终无人应答。随后,左先生又拨打了患者家属电话,电话虽然接通了,但对方非但没有说自己在哪儿,反而对他是一顿臭骂。

不过,好在经过沟通,左先生得知患者已经出门了。他耐心询问患者家属所在的方位和周围标志物,但当他们赶到患者家属提供的位置后,却没有看到人影。正当他们不知所措时,指挥中心打来电话,告诉他们可以返回医院了。

回到医院后,左先生便来到急诊科分诊台提醒医护人员,称可能会有情绪不太稳定的家属过来,希望他们能有个准备。没想到,患者家属此时就站在附近,可能是听到了左先生和医护人员的对话,患者家属拿起拐杖就开始暴打左先生。

“我当时都蒙了,也不知道他打了我多少下。”左先生说,他的头部和肩膀多处受伤,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8个小时,但头还是一直很疼,身体也无力,只能在被子的支撑下半躺在病床上。

据主治医生张亮介绍,他们已经为左先生做脑部CT检查,未发现有出血情况,但还要继续观察。如果发现问题,还要复查CT,而肩膀处要在下午做X光才能看出受伤情况。

左先生为何会被患者家属打伤呢?20日下午,山大二院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目前还未与患者家属接触,因此不清楚对方为何打人,但根据司机的说法,可以确定司机在被打时并未还手。“他可能觉得救护车没接到他,带着情绪,就把司机打了。”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他们报警。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患者家属,患者家属到留观室看了一眼被打司机后,没有说话就离开了,且拒绝采访。

下午5点多,记者从天桥公安分局了解到,打人的一方已被警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和询问,但急救车司机因为受伤没有去派出所。警方表示,现在他们手上只有打人一方问询笔录,因此事情的原因还不好说。

目前,警方还在积极调查当中。

新闻推荐

一家之言游戏“防沉迷”不应依赖“技术至上”

以前防止儿童玩游戏的软件,大多采用限时的方式,家长在后端设置游戏时间。但随着孩子对设备的熟悉和年龄增长,自己可能会卸载这些软件。浙江大学研究人员近日研发出一种新软件iCare,该软件可...

相关新闻:
清洁能源(三)2018-04-20 19:08
猜你喜欢:
新闻点点评2018-04-17 00:00
评论:(委屈 急救车司机莫名遭暴打打人方被警方带走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