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的好朋友 三实小 二(12)班 王雅旋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4-23 15:48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伙伴,她是我的好朋友,名字叫张谨萱。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脸上永远都带着开心的笑容。她瘦瘦的身材,扎着马尾辫,喜欢穿浅色的衣服,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因为她是远视,所以总是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她写一手非常好看的字,她最大的爱好就是看课外书,书包里永远都有看不完的图书。

有时我们在一起跳绳、看书、做游戏。我们有说不完的小秘密,有时我们也会闹矛盾甚至吵架,但每次总是她主动找我和好,因此我希望她永远做我的好朋友!

指导老师:彭春久

新闻推荐

河南许昌游乐场事故一游客坠亡追踪:游乐设施两责任人被刑拘

涉事游乐设施已被关停大河网图4月21日15时21分,河南许昌市西湖公园游乐设施发生事故,一名男子在游玩“飞鹰游乐”设施时,因安全锁扣脱落,造成高空坠落,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突发男子玩“飞鹰游乐”时...

相关新闻:
读书的感觉真好2018-04-23 12:22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好朋友 三实小 二(12)班 王雅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