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还路于民 雁城新村四巷“马路市场”被取缔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4-24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梦娜 实习生 徐嘉欣)为推进 “双创”工作开展,有效解决市容市貌脏、乱、差现象,日前,市城市行政执法局莲花执法大队、莲花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等组成工作组,对雁城新村四巷(家乐福对面)占道经营、乱摆乱占、乱设广告、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将阻碍消防出行的雨棚、违建进行依法拆除,还路于民。

据悉,自“市城区市容市貌十大专项治理”以来,原本分散在建北路、雁城路等主、次干道的流动商贩便流入该巷道经营,形成了一个小型的马路市场,脏乱差现象突出,同时严重阻碍交通,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将为救援工作带来不便。为彻底解决该处乱象,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及市容市貌,助推城市“双创”工作,莲花执法大队组织人员逐户宣传动员,并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运用公共媒体,告知居民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的内容要求,广泛宣传消防法规和消防常识。

本次整治共取缔占道商贩32家,拆除雨棚、撑杆6处。整治后,新村四巷两侧的流动摊贩已全部搬离,长年的固定货架被依法拆除,巷道通畅。下一步,工作小组还将加强日常巡查,以确保巩固成效;同时倡导市民对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监督、举报。

新闻推荐

为骗局提供场地就要追责

文/郝倩图/黎青面向老年人推销保健品的骗局又有了最新套路。记者调查发现,推销者为了逃避官方打击,开始变换经营场所,通过电话先与老人约定,再派车将他们送至某地,然后集体前往郊区的观光园,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表哥家的小黄2018-04-24 02:34
评论:(还路于民 雁城新村四巷“马路市场”被取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