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骑车女子被轿车推行十多米 警方:肇事者未酒驾、毒驾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4-25 22:16   https://www.yybnet.net/

现代快报4月25日消息,4月25日上午9点半左右,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与长乐路交叉口发生惨烈车祸,一辆轿车撞上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有网友曝光了事故现场监控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轿车撞上电动车后,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推行,直至撞到路口西北角的大树和灯柱。事故造成骑电动车女子不幸身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轿车司机涉嫌酒驾,已被警方控制。

截至当晚20点,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警官方微博@南京交警  获悉,2018年4月25日09时35分,邓某某 ( 男,46岁 ) ,驾驶苏AC7V53黑色小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龙蟠南路和长乐路交叉路口左转时,撞到骑电动自行车由西向东经过路口的陈某 (女,33岁)致陈某当场死亡。

南京交警三大队接警后赶赴现场,将肇事驾驶人邓某某控制,先后带至医院和派出所进行抽血和尿液检测,其尿检结果显示阴性, 确认无毒驾嫌疑 ; 血液检测结果显示邓某某体内酒精含量小于5mg/100ml,虽然喝了酒,但对照国家相关标准,达到20mg/100ml才算饮酒驾车。

目前,警方已对肇事驾驶人邓某某刑事拘留,事发时邓某某是否有其他违法行为以及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题为《“南京惨烈车祸”官方通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未达酒驾标准》)

新闻推荐

快递小哥深夜酒后坠河溺亡被捞出河面后已无生命体征 工友称曾将其送到小区门口

时报4月24日讯(记者李尚隆)23日晚,一男子酒后坠入北太平河,岸边还有他的三轮车和衣物。24日,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救援,声呐设备、锚钩齐上阵,轮番打捞近5个小时后将其搜救上岸。不幸的是,男子已无生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京一骑车女子被轿车推行十多米 警方:肇事者未酒驾、毒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