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泥罐车碰撞轿车引发连环撞 轿车旋转 又撞到两辆车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5-16 11:2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昨日下午2时50分许,西环路双冲大桥前发生了一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西环路往双冲大桥方向的路旁停着三辆撞在一起的汽车。最外侧的是一辆灰色轿车,轿车左侧车身布满刮碰的痕迹,后保险杠损坏呈半脱落状态。灰色轿车的右侧车身则紧贴着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左侧车窗玻璃脱落在地。最里侧的是一辆褐色轿车,其左侧车身与面包车车尾部撞到了一起发生变形。

记者注意到,对向车道上停着一辆水泥罐车,且道路中间约5米长的隔离栏被撞坏。据目击者称,事故是由水泥罐车与灰色轿车碰撞所引起。事发时,面包车和褐色轿车均停在路旁,水泥罐车和灰色轿车则在西环路上往南行驶。水泥罐车行驶在最左侧车道,灰色轿车在水泥罐车右侧车道上,行驶途中两车发生碰撞,灰色轿车车身发生旋转,最终失去控制,车尾撞过隔离栏,冲向停在对向车道路旁的面包车和褐色轿车。

随后,交警经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事故是由于水泥罐车变道所致,并判定其驾驶员覃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报料人何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消费”受害者突破底线

事件:据中国网报道,21岁郑州空姐深夜搭乘滴滴顺风车惨遭杀害一事,成为近日舆论热点。5月11日,公众号“二更食堂”推出有关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泥罐车碰撞轿车引发连环撞 轿车旋转 又撞到两辆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