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男子当街“袭胸”多名女子 被抓竟称“为唤起市民热情”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5-16 16:48   https://www.yybnet.net/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图

大白天,一名男子居然在大街上对过往女性 “袭胸”,而且一得手便跑。这是最近发生在南京街头的真实一幕!

南京秦淮警方将嫌疑人抓获后,他竟振振有词表示,干这事是为了……

5 月 12 日上午,南京市民小罗正常在街上行走,突然有个人伸出手在她胸上狠狠按了一下。小罗一下就蒙了,等她反应过来,对方已经跑开,还回头朝她笑了一下。

小罗一开始还以为是朋友恶作剧,但仔细一看,对方不仅是个男的,而且自己根本不认识。

小罗很气愤,当即追上去想要跟对方理论,哪知道却看到了惊人一幕。只见该男子又将“咸猪手”伸向了另外一名过路送小孩上学的中年女子。同样,男子在得手后就跑。最后,当男子第三次 “袭胸”时,被那名女子抓住,小罗随即报警。

接警后,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民警将嫌疑男子及小罗等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嫌疑男子姓王,其交代,自己当时很迷茫,想要找一个人聊一聊,于是便在路上随便拉住了一个路过的女子的手。对方当时吓了一跳,跑开了。这种与人接触的感觉让王某觉得很刺激,于是他便将“咸猪手”伸向了路过的另外三名女子。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民警询问王某为何要骚扰他人时,王某却说:“我要唤醒广大市民的热情”。原来,王某平时很少与人接触,总觉得身边的人都看不起他,心中觉得社会充满了冷漠。于是,越想越抑郁的他冲动之下就做出了这种行为,想要吸引别人的关注。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经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题为《南京一男子当街“袭胸”多名女子!被抓后竟称“为了唤起市民热情”…》)

新闻推荐

你我都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李 奕

成功这个词似乎是我们每个人的终极目标,有人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有人说成功是汗水与幸运组成,但是这始终只是纸上谈兵罢了,每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京男子当街“袭胸”多名女子 被抓竟称“为唤起市民热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