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记者举报美团套牌车 事后发现涉事车辆仍在运营

来源:央视财经 2018-05-16 19:59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财经《中国财经报道》栏目5月16日消息,套牌车是网约车的一大诟病。上月起,美团和滴滴两大网约车平台,面向乘客征集违法运营的套牌车线索,举报成功有现金奖励。看似积极的整顿,对规范网约车市场有用吗?全民监督下,套牌车还有生存的空间吗?来看记者调查。

本文图均为 央视财经 图

上个月,美团打车推出举报套牌车有奖活动。4月中旬,记者暗访通过美团打车平台叫了一辆沪A尾号999的白色起亚车,结果来的是苏J尾号999的白色起亚车。对此,司机毫不避讳的承认自己确实用别人的牌照注册了美团账号。

马甲车司机:外地牌照怎么能注册成功?特意找了辆沪牌注册,我套的人家的就是(尾号)999的,专门找一张一样的,我花了几百给了黄牛。

随后,记者向美团打车举报,经客服核实,确认举报属实,作为首位举报者,记者得到100元的奖励。但令人意外的是,4月19日举报成功后,平台显示司机接单数为444笔,再次点击该司机的信息界面,订单数反而增加到了1130笔。为什么举报属实的马甲车还在运行?记者致电了美团客服。

美团客服:为什么承诺(当时)给您封禁(结果)没有封禁?排查了下,但是没有排查到,但您放心后续会继续跟进这个问题的。如果是客服人员的失误,我们也会对客服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罚/如果是系统的问题,我们会反映给技术人员进行相应的优化的。

(原题为《无视监管?美团举报套牌车有奖活动事件追踪:举报套牌车属实 车辆仍在运营》)

新闻推荐

南京11岁女生上绘画培训班遭老师猥亵 嫌犯已被刑拘

本是女儿最喜欢的绘画课,怎么突然就死活不愿再去辅导班了呢?在女儿的哭诉下,妈妈才知道,自己的女儿竟然被绘画班刘老师猥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记者举报美团套牌车 事后发现涉事车辆仍在运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