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17 11: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5月17日,记者从召开的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上获悉,市保协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内,5年共办结赔(给)付案件249.33万件,支付赔(给)付金额60.73亿元,实现保费(业务)总收入142.06亿元,年均增速21.22%。

其中,政策性农险5年来保费总收入3.32亿元,赔付金额1.82亿元。上缴营业税金及附加、营销员所得税等2.79亿元;车船税收缴率达到了100%,各财产保险公司代收代缴金额2.65亿元;保险密度从2013年的636.28元发展至2017年的1397.08元;保险深度从2013年的2.09%发展至2017年的2.96%。至2017年末共有专业保险公司28家,专业代理公司20家,从业人员13105名。任期内,市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快速赔付中心共受理案件10269件,为20538名机动车驾驶人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服务和优质高效的查勘定损服务。2017年,“扶贫保"险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年惠及32195户贫困户。

当天,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

新闻推荐

李念再次演绎锁骨放鸡蛋 嘟嘴卖萌似少女

曾经的李念可是出名的炫富狂魔,各种名牌奢侈各种豪宅游艇各种名贵首饰和服装在社交网站疯狂的晒呀,但是近两年李念好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