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男友不肯退3.5万元借款 女子找来前前男友帮忙 却被前男友以不雅视频威胁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07 12: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周桃柳

晚报讯 与阿伟(化名)在麻将馆认识并交往两个月后,小玲(化名)发现阿伟与多名女性存在暧昧关系,便提出分手,并要求阿伟归还3.5万元借款。阿伟不肯还钱。无奈之下,小玲找来前前男友阿强(化名)帮忙,但阿伟还是不肯还钱,还将不雅视频发给了小玲与阿强,威胁再逼他还钱就把视频发到网上。6日凌晨,柳南巡警大队航生警务站处理了该起纠纷。

当日凌晨1时许,民警接到阿强报警:他的朋友小玲在与前男友阿伟交往期间,被阿伟花言巧语骗了很多钱,如今他们分手,阿伟不肯还钱,还以不雅视频相威胁。报警时,阿强与小玲正准备一同前往阿伟住处讨要说法,他们希望民警介入处理。

民警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到位于柳邕路某小区的阿伟家。在依法对阿伟的手机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了几段阿伟与小玲的不雅视频。随后,民警将三人带回警务站进行调查。

小玲介绍,她与阿伟是在麻将馆认识的,交往两个月后,小玲发现阿伟与多名女性存在着暧昧关系,且有吸毒前科,于是提出分手。由于在交往期间,阿伟向小玲借了3.5万元,分手后,阿玲便要求阿伟还这笔钱。没想到,阿伟死活不肯还钱。无奈之下,阿玲找到前前男友阿强帮忙,希望他出面讨要这笔欠款。阿强介入后,阿伟还是不肯还钱,还将不雅视频发给阿强和阿玲,威胁再逼他还钱就把视频发到网上。由于担心不雅视频发到网上引发严重后果,他们只好报警求助。

对此,阿伟解释称,恋爱期间他确实向小玲索要了3.5万元,但由于他是奔着结婚的念头与小玲恋爱的,所以钱款的大部分已用于购置家具,这也是为了未来考虑,而剩下的钱款则用于两人的共同娱乐——打麻将了。阿伟并不认为这些钱都是欠小玲的,而是两人的共同“投资”。

小玲与阿强提出,让阿伟删除全部不雅视频。阿伟同意,并将手机交给民警处置。民警则当着所有人的面,将里面的不雅视频删除了。民警严厉警告阿伟,如果在其他地方存有视频且发布到网络,将涉嫌违法,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若由此造成女方名誉损失的,还将会被追究民事责任。而对于他们之间的经济纠纷,小玲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推荐

安装顶灯标识 杜绝匿名违规

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渣土车超速行驶、沿途抛撒、事故频发等问题,从4月底开始至6月31日前,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联合各城区(开发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男友不肯退3.5万元借款 女子找来前前男友帮忙 却被前男友以不雅视频威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