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次将贼手 伸向同事 同事表示只要归还就不报警,但该男子坚持不还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07 12:06   https://www.yybnet.net/

取保期间再次盗窃被拘

○○通讯员 陈方 周传治

晚报讯 男子蒙某去年因盗窃同事手机被公安机关处以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最近又再次作案,而且再次将贼手伸向原同事。目前,蒙某已被刑事拘留。昨日,城中警方对外公布了该起案子。

6月3日,市民乔先生到河东刑侦大队报案称,其5月31日在单位员工宿舍被盗窃一部手机。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宿舍监控及事主辨认,确定原同事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走访得知,蒙某经常驾驶的电动车还在事发单位宿舍停车场充电,于是安排人员伏击守候。6月3日晚,蒙某前来取车,民警将其抓获,并追回了一部被盗手机。

民警了解到,蒙某于5月31日来到原单位宿舍洗澡,当时是上班时间,宿舍没有人,他趁机实施盗窃,盗走了原舍友乔先生正在充电的手机。手机被盗后,乔先生知道是蒙某所为,曾要求他把手机归还,否则就报警,但蒙某并不理会。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蒙某曾于2017年7月因盗窃同事手机被处以取保候审,目前还在取保期间。

目前,蒙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闻推荐

中台社区大党委救助贫困大学生

近日,中台社区大党委企事业联谊会成员单位,来到前期认领帮扶的困难大学生家中走访,带去学习必需的电脑,并承诺救助念完大学,社...

相关新闻:
记得那年高考时2018-06-07 11:30
猜你喜欢:
奶奶给我的家教2018-06-07 11:53
评论:(两次将贼手 伸向同事 同事表示只要归还就不报警,但该男子坚持不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