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雨天驾车请体谅他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13 12:14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李书厚

如此行为还要好评?

手机尾号为8912的吴女士昨日来电:9日晚上10时许,因急着带生病的孩子去医院看病,我在中山东路预约了一辆网约车,该车是一辆白色轿车,车牌号为桂BNK1××,我带着孩子刚上车,司机就要求我马上付车费并给五星好评。我说孩子生病急着去医院,叫他赶紧开车,竟遭到他的谩骂和威胁,还不停地向我挥拳头,把孩子吓得哇哇大哭。这司机的素质实在是太差了。

购买集资房指标小心挨坑

手机尾号为1282的吴先生昨日来电:眼下房价越来越高,老百姓存钱买房实属不易,要是不小心被坑,真是损失惨重。看了晚报对于房产中介竟然公然出售柳江造纸厂集资房指标的新闻报道,我认为购买这样的集资房指标很悬,万一拿不到房子或者房子烂尾,损失可就大了,打算购买指标的市民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切勿贪图便宜吃大亏。同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对这一现象不能睁只眼闭只眼,要及时进行查处。

雨天驾车请体谅他人

手机尾号为3397的韦女士昨日来电:下雨天赶着上班,最苦的就是骑电动车的,既要防止被雨淋,又要时刻注意身边经过的汽车,要是碰上一些不顾及他人的司机,那就受罪了。今天早上,我骑电动车去上班,经过壶东大桥时,被一辆小轿车车轮溅起的水花弄湿了裤子。希望大家驾车经过积水路段时,减速慢行,避免车轮溅起水花让人“湿身”。

车辆转弯要打转向灯

手机尾号2276的陈女士昨日来电:从壶东大桥由西往东方向过来的车辆,在行驶到东端桥头右转下桥进入沿江路时,有些司机经常不打转向灯突然就驾车右转,这突然的举动,让后方的司机措手不及,稍不注意就容易发生追尾事故。请这些转弯不喜欢打转向灯的司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在转弯前一定要打转向灯。

新闻推荐

昆明一猥琐男两次深夜和女性乘电梯做不雅行为 物管已报警

6月12日上午,昆明福泽雅苑小区的住户向记者反映说,前几天在小区里,一名男子公然在搭乘电梯时,两次做出了令人发指的猥琐举动,...

相关新闻:
保护东北虎2016-12-16 00:00
猜你喜欢:
告别租房时代2018-06-13 09:16
评论:(雨天驾车请体谅他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