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水城一教师殴打学生被警方控制 校长免职并政纪立案调查

来源:贵阳晚报 2018-06-13 14:54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晚间至13日上午,一段长达42秒的一教师在教室殴打一学生的视频在贵州六盘水网上疯传。

这段时长42秒的视频显示,在一间教室的黑板前,一名男子手持一根类似木条的物体,左手拽住一名孩子,右手多次对这名孩子进行抽打。

其间,学生摔倒在地,紧接着又被男子拽起来进行抽打,男子还多次脚踢学生身体。

整个过程中,被殴打的孩子大叫大哭,一边被打一边向男子求饶——“老师我不讲了,我不讲了……”但男子则边打边大声向这名孩子怒吼。教室内多名学生目睹了上诉场景。

6月13日11时许,记者相继从水城县教育局和水城县委宣传部获悉,事件发生在水城县尖山街道茨冲小学。

水城县委宣传部发给记者的一份《水城县教育局关于网传茨冲小学教师殴打学生事件的调查处理情况》显示,目前相关方面已经介入处理。

《处理情况》 称,6月12日23时左右,发现网传水城县尖山街道茨冲小学教师殴打学生的视频后,水城县教育局、尖山街道办事处、陡箐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赶赴茨冲小学连夜开展调查。工作组同时将被打学生送往六盘水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初步检查结果为软组织擦伤。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根据调查情况,水城县教育局于6月13日上午8时召开党组会议,作出如下决定:

对殴打学生的教师彭某某进行待岗处理,由教育局监察室对其进行政纪立案调查,其涉嫌违法行为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处理;

责令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对茨冲小学校长费某给予免职处理,由教育局监察室进行政纪立案调查;

由教育局监察室对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校长肖某某进行政纪立案调查;

由教育局从全县抽调1至2名有经验有资质的心理辅导教师对该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教育局成立工作组进驻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和茨冲小学进行整顿。

据悉,教师彭某某为何殴打这名学生,目前尚在调查。

(原标题:水城县一老师殴打学生视频疯传!涉事老师已被警方控制,校长免职)

新闻推荐

海南日报:把最好的资源交给最好的投资者

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招商引才网近日,备受期待的“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招...

相关新闻:
告别租房时代2018-06-13 09:16
逃生应急演练2018-06-13 10:25
猜你喜欢:
海外就医有风险2018-06-13 14:05
评论:(贵州水城一教师殴打学生被警方控制 校长免职并政纪立案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