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新区专题调度文明创建和环保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18-06-13 1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副市长祖钧公带领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局、综合执法大队、文明办、环保分局、汴北新区行管会主要负责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环保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祖钧公强调,园区上下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查漏补缺,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在国家“大考”中取得好成绩。

祖钧公一行先后来到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质量的北外环路南侧的废弃石料加工厂、彤城制品有限公司拆除现场、泗许高速高架桥下随意倾倒固体废物点、深圳家居产业园旁边渣土堆放地、小杨家征迁现场、智慧村小区建筑工地和龙城路杂物堆积地实地调度。对突出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祖钧公主持召开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高新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环保工作。祖钧公在会上指出,高新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保护工作是一脉相承、相互制约、相互促进、相互推进的。当前,这两项工作都已进入关键阶段。园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做好创城和环保工作, 确保这两项工作成为全市亮点。

祖钧公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排查整改。加大园区路网的损毁路段、窨井盖排查力度;对道路亮化、路灯、指示牌全面提升,主要路段加装wifi,彰显智慧城市特色;对所有拆迁工地增加围挡,喷淋覆盖;加大巡查力度,并将其纳入各村月度考核;对大王村境内的石料厂彻查整顿,限期整改到位;对所有建筑围挡、广告牌进行全面更新,营造浓郁的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保护舆论氛围;对唐河景观带前期绿化,十冯沟、十里大沟疏浚工程加快进度;集中整治排档夜市,尽快落实集中经营、规范管理。  (丁辉)

新闻推荐

“后高考心理”是一道社会考题

一男生高考结束后疯玩3天3夜,终于昏倒送医。高考结束,考生中往往出现“井喷式”放纵行为,令许多家长焦虑不安:担心孩子伤害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村里还有猫和狗2018-06-13 11:06
评论:(高新区专题调度文明创建和环保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