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郭龙君 许尚涛

来源:东昌时讯 2018-06-14 08:20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香江市场管委会组织香江消防大队、市场运营管理公司、市场开办单位、基层组织、部分商户,在市场中心广场停车区、百货东大厅举行消防灭火救援演练。

演练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演习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有效地体现了香江市场在发生火情事故时完备的应急救援体系和过硬的应急处置能力,为香江市场今后更加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郭龙君许尚涛摄

新闻推荐

电厂西路路灯失明十多年 居民盼回家的路早日亮起来

电厂西路路灯不亮成摆设“我在电厂西路开店两年,从来没见这里的路灯亮过。晚上出行漆黑一片,特别不安全。去年冬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图片新闻郭龙君 许尚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