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醉光身子睡别人家门口 睡醒乱怀疑女家主偷财物 贪杯男子出尽洋相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14 12: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冼冰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 醉酒不仅伤身,还有可能出洋相。10日,一名男子酒后出洋相,脱了衣服躺在别人家门口睡了一整夜。

10日早上,居住在荣军路的市民盘女士准备出门办事,但打开家门后,眼前的一幕让她惊呆了:一名男子正光着身子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盘女士闻到男子身上的酒气,怀疑他是喝醉走错了地方,于是试图叫醒男子让他赶紧离开。男子听到叫声后逐渐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不见了,钱包、手机也不见了,便怀疑是眼前的盘女士偷了他的东西,于是质问盘女士。盘女士十分生气,男子无故睡在自己家门口,还反咬一口说她偷东西,她赶紧将家门关了起来,拨打了110报警。

荣军派出所民警出警来到现场调解。当民警询问男子为何会睡在盘女士家门口时,男子说,他9日晚上在附近喝酒,喝多了之后自己做了什么完全不知道,也不清楚为什么会睡在这里。对于自己称盘女士偷东西,也拿不出证据。民警劝说他,喝酒要学会控制量,醉酒后幸好是睡在了这里,如果是不慎跌倒或者发生其他危险,后果不堪设想。通过民警调解,男子向盘女士表示了歉意。随后,男子借民警手机打电话给朋友接他回家。

新闻推荐

秦州户街:敦煌变迁的一扇窗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本报记者郭军通讯员桑明敦煌的夜晚注定是精彩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醉光身子睡别人家门口 睡醒乱怀疑女家主偷财物 贪杯男子出尽洋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